這篇終於要來分享魯士納萊~

魯士納萊是我自己很喜愛的師傅,因為我自己親身遇到一些不可思議的事,包括跟師傅聊天的過程

讓我對這位師傅印象非常好也非常深刻!!

 

魯士納萊.jpg

 

這是之前到清邁跑廟時候拜訪師傅的照片

(當時店名還沒改為泰啥)

 

 

記得那一次到師傅的山洞裡,已是晚上8-9點多左右

前一個點是阿贊猛班,在阿贊猛班那聊得太久,耽誤到了後面時間。但是來到魯士納萊這邊後,有一種不枉此行的感覺

魯士納萊雖然是製作陰牌非常有名,但其實也有接解降法事。以前師傅年輕時,下的降頭太狠太猛!現在已經收山不做了,只願意解降

(其實我想就算師傅不說,肯定也是因為果報來的太快,師傅自己有受影響)於是現在開始幫助一些被猛烈降頭纏身的人,以彌補過去自己的作為

 由於到了師傅這邊後,我的手機跟著沒電,因此群裡客人無法順利連線。就變成是一個牌商跟師傅的閒聊時間了,因為不需要關注手機

閒談當中,師傅非常健談,會一些簡易的算命

問了我的出生日期,又問了我今年幾歲,偷偷透漏我什麼時候運氣最好~

不只算我,連同隨行的司機師傅也都一起算了命~

一邊談話,也一邊介紹自己的魂魄勇

其實我自己對師傅的魂魄勇非常有興趣,但是一些朋友可能會覺得可怕

因為外型超像拿來給人草人插針用的

但師傅說,魂魄勇是他必須外出到一個山洞內,隨著古法製作把魂魄勇上的繩子親手綑上

而且越大效果越好~

魂魄勇就像是自己的替身,能夠幫自己擋災,顧家

就算家裡沒人,小偷盜賊也會以為家中有人而不敢入內

除此之外,可以清除對自己不利的事及避免他人意圖危害自己

師傅還說,做生意若有魂魄勇更棒~因為他可以幫忙拉人進店

讓自己的生意更加源源不絕~

 

魯士納萊4.jpg
 

當時魯士納萊那邊請供的有魂魄勇,燕通膏(心咒超長)還有避邪符管

對於燕通膏滿多人反饋都不錯,那一鍋就是師傅自己調配加持的膏,長期不斷加持

至於用料,不用想了,就是陰的~這個膏裡面是一個女靈,還有自己的名字

而這次跑廟當中還有一個很特別的任務

 

群裡一個朋友受到一名友人拜託,想問看看泰國是否有方法可以幫助他

事情緣由如下:

他跟老公剛搬新家,沒想到住進去發現裡面有一男一女  飄哥及飄姐

因為不堪其擾,飄哥飄姐知道他能看得見他們,因此不斷騷擾他!最嚴重是睡覺時後,連床都在動~

而他自己因為工作是網拍,每每在拍產品照時都被干擾,沒有一張照片是清楚的

長期下來,使他無助,據他所說是他有請教過台灣的老師,但最後好像都沒辦法。於是來到魯士納萊這,因為師傅現場展現了他的能量,於是使我好奇想詢問他

至於師傅士如何展示的呢? 有空在多開一篇來寫,因為實在太有意思了~

 

於是,師傅聽完這件事情之後,呵呵笑了兩聲,就拿給我一支符管。告訴我: 給他戴就沒事了

我當時心想,就這樣?

師傅這節奏太快,我無法招架啊~

 這節奏不對啊? 

這麼快就解決了問題?

 萬一戴了沒效怎麼辦?

原諒我被台灣一些老師影響,因為通常都要做一堆事,要燒符什麼的,於是魯士納萊節奏太快

當時令我有點措手不及,但也只好照著師傅所說,帶回去給客人配戴~~

師傅還說,這符管有分大人及小孩配戴,3歲以下跟以上戴的不同,因為他們吸引來的飄是不一樣的~

回去之後,客人順利的戴上了,群裡朋友也分享了戴完之後的感覺

 

魯士納萊3.jpg

魯士納萊2.jpg

OK~大致上狀況就是這樣!!

下一篇來分享我去師傅那他展現靈力的事~

arrow
arrow

    泰啥-Thai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