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古曼童眾說紛紜~

古曼童究竟是好或壞? 是否會影響自己?

這些說穿了,都看請供者的心性,別人口中的好或不好真的是事實嗎?

這世上並非二元論,許多答案也不是非是即非

泰啥店主很有求知欲的,去詢問過師傅

因為我從來不相信別人口中說的,就連我現在發表的文章

肯定也有一些依據,來佐證詢問過的師傅的話

當然,這是因為發生過一些微靈異事件

我會把故事多開一個分類,想要追故事的人可以前往探索

雖然現在還沒開好分類,也還沒打文章,哈哈

 

這篇文章希望給大家一個參考

當然也並非是我自己空穴來風

是否要請供古曼,必須你自己做好決定

 

對未知仍然要保持開放態度,不要過度迷信,輕易相信~這才是我寫這篇文章的動機

 

首先,古曼可以分為三個類別
仙童  半仙半鬼童  鬼童

因為著作權,因此將詳細介紹用圖片展示,避免其他牌商盜用資料

 

 

天童.jpg
半仙半鬼.jpg
鬼童1.jpg



不管供養哪一型的古曼,這三類型只要和祂們結了緣就必須盡心照顧和關愛,

並不是只要配戴著或供奉著就好,祂們需要經常談心、培養感情和默契,

也需要供養者多做善事和功德、唸誦心咒、靜坐、拜拜,一起共修的道理,

大致上可幫助供養者達成心願或順利,無法達成的人通常是自私貪求不做功德,

有些人達到了忘了做功德或做的太少。


師傅說現在泰國的師父百分之90是第二種和第三種。

而我請教的師傅自己的是用第二種,加持淨化小孩的靈和骨頭再引入古曼形體,

他自己的想法是認為第二種的較好,比較像小孩子好教養好相處,幫助效力不錯。

第三種比較會調皮鬧事又任性,不太適合教養,有些師父做起來給祂們顧家、顧法壇或使喚祂們做些什麼任務,

想要危害供養者的人就會遇到這第三種古曼,但基本上師父他不做這種的。

他的想法覺得第二最好,但現在很多古曼娃娃是用第二或第三種的

 

我詢的師傅, 也曾經分享過他自己的特別經驗

師傅曾在其他地方辦法會時, 睡覺時候遇到一個小男孩拉他的腳

他起先不以為意, 後來發現對方不讓他睡覺, 於是起身詢問小男孩有什麼事?

沒想到小孩告訴他, 希望可以跟在師傅身邊修行, 然後告訴師傅他的本名

我問師傅 : 小男孩你有帶著修行嗎?

師傅說 : 有的, 不過目前還讓他跟在身邊學習, 日後再考慮, 是否要製作成古曼幫助人

 

而我自己可以認同師傅的說法, 是因為我跑廟時, 也曾經請供到某一位師傅的古曼,

那個古曼就是第三種類型, 當時有入夢給我, 但也對我身體造成一些影響

我本來以為是跑廟時哪個阿贊對我下了降頭, 後來發現, 原來是第三種類型的古曼

一些詳細有趣內容,之後有空再分篇出來分享~

 

 

 

arrow
arrow

    泰啥-Thai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