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魯士納萊5.jpg

 

繼上篇拜訪魯士納萊,分享群組客人的事蹟後,多人敲碗要求下篇趕緊出~
終於在法會後有時間寫了~關於魯士納萊,至今想起來還是覺得經驗特別

這篇照片較少,請各位見諒~只能用閱讀的方式加上你們自行想像

礙於當時手機真的沒電,可能這篇還會有更多照片可以欣賞
但可惜,在阿贊猛班那裡耗掉太多電源了!!
手機電池也很勉強的能錄請供的聖物心咒~
因此,真的只能請大家看看文字再發揮一點想像力了


回到主題~
上篇有提到店主個人在魯士納萊這邊的體驗

因所有魯士都必須在山洞修行,而魯士納萊也一樣
前往師傅的法壇前,必須經過一個有山洞洞口的小門
接著才會進入師傅的法壇~許多聖物都在裡面加持
魯士納萊人非常親切熱心~很難感受到師傅從前下降有多兇殘

因為沒有需要與群組連線,也因此我們便坐在四處都是陰牌的地方
一邊和師傅聊天,一邊看聖物,法壇內非常暗,只有一盞白光燈照著
陰暗的四周非常有fu~洞口外面還播放著泰緬歌曲

與納萊師傅聊到一半時,師傅突然興致勃勃的問我:
would you see my power?
雖然我嘴上說sure,但心想是要怎樣給我看?

於是師傅首先吩咐師母將法壇的電燈全部關閉
打開手機連線的監視器畫面
原來師傅你還裝了監視器阿
接著他把手機交給我,要我們現場的人揮揮手動一動
證明手機與監視器是連線online的狀態
我們舞動著手,確認是連線的沒錯後
師傅便要我們等待一下,並且仔細看著手機畫面


等待過程中,奇妙的是,我在畫面中發現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擺放著許多魯士的壇桌上,有一尊魯士正在發亮
可現場的燈是全關閉的,完全沒有一絲光線
接著,由手機畫面中可看見在我們四處
流竄著小光圈有時候還是條狀的不知名飛行物

速度很快的在我們周遭,不斷飛來飛去,飄來飄去
但現場卻沒有任何東西在周遭飛舞著~~
途中我還動了動,想確認畫面真的是連線中

師傅那時還對我說,今天這狀況算是比較不明顯的
平常那些飛來飛去的東西更多更明顯
說完,給我看某一次他錄下的畫面
果然,整個畫面及飛行物流竄數量比我那天還多~

師傅解釋說那是他法壇的能量,靈體,才會有如此顯現

這部分沒有拍攝到也沒有錄影真的很可惜~
下回我有空去再跟師傅說一下讓我拍下來


沒多久山洞外的音樂還突然由小聲變得很大聲
魯士納萊對我說,是這代表靈體能力的展現
他們可以控制聲音~

題外話,於是我也想起曾經有另一段特別的經驗
阿贊put的拍嬰也曾經展現過類似情形,有機會一併分享​​​​​​​


電燈打開之後,師傅還笑著說,我的照片也可以避邪喔~
接著送了我張他的照片,要我好好留著放皮夾,隨身攜帶

那次跑廟,請供了許多師傅的聖物,當然都屬陰性聖物居多
有一個還是師傅在身上掛了3年多的x蓋骨~
據師傅說,被他配戴在身上的力量會越來越強,不少牌商搶著要
而且師傅的聖物及法門,在招財方面效果明顯
下面的影片可以看見我請供回來的燕通膏
這個燕通膏裡面是一個女靈,還有她自己的名字~
師傅說,她不僅感情鎖心效果好,求財方面更佳
心咒搭配時需要喊女靈的名字,心咒會使陰性聖物力量更強效

而這個燕通膏,更是師傅加持非常久的C膏
實不相瞞我有拿起來聞了聞,味道其實很清香


隨著這次的跑廟經歷,令我在之後有很多特別經驗可以回憶
到現在還會記著當時手機畫面的情形~

文末附上當時師傅念心咒的影片片段,有請供的人才能看見完整影片喔

心得後記 : 

泰啥店主並不是陰牌愛好者~對於陰牌供奉來說
其實我並不是一個標準的示範!
以前身邊還有供過陰牌的時候,曾經覺得這些食物供完即丟,非常可惜
因此我都是以非常簡單,極簡單的方式供奉,因為不喜浪費食物
心裡頭這關始終過不了~
後來有幾位師傅告訴我,我並不適合供奉陰牌
因為對陰牌來說,我供奉的不夠!!

而其實當初開始接觸陰牌,其實也是看了其他牌商有跑所以自己跟著跑
這當中,非常慶幸遇到很多很好的師傅,教導我,關心我~
甚至在我供奉陰牌時運低落時候,還幫我免費點蠟燭,做法事

坦白說,店主從以前就是個後知後覺的人
早期也有一些特殊體質,總是看到飄之後還沒發現那是飄
是一直到後來覺得不合理,才再想剛剛那個是飄嗎?

直到最後,店主開始念了大眾部經典
開始整個身心靈變得正面,並且沒有再看過任何飄
倒是有一次,有遇過一位飄不露臉的,在我床邊叫我起床
我問她要幹嘛?她叫我起床念經給她聽,她要助我心想事成
有幾次的例子,都是類似的情況~
也因為這樣,店主培養了許多正念~

這都是在接觸佛牌之前的有趣的事了
才會再後來開始跑陰牌時,沒有太大的恐懼
有機會店主再把自己親身遇飄經歷分享出來~~

下一篇,店主打算寫阿贊批
批粉可以開始關注了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啥 魯士納萊 跑廟
    全站熱搜

    泰啥-Thai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