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導.png

拜訪 彩票古曼 魯士年

前不久泰國新聞播出一位大叔狂中彩票132張,共得約26.4萬泰銖

不過這位大叔,其實不只一次中獎經驗,之前也中過50張彩票,非常神奇~

據說正是古曼報夢,因此讓他中獎

 

報導1.png

照片上中獎號碼是尾數82

 

報導2.png

大叔前往彩票古曼寺廟答謝

 

彩票.jpg

沒錯!於是泰啥店主也親身前往了彩票古曼寺廟,不過這趟旅程比較特別

因為我還帶著客人一起前往,我們每年都有不定時的次數及時間會與客人一起跑廟

因此客人知道這次的行程中包含了彩票古曼,非常興奮雀躍~~

群組裡的客人雖然沒有辦法與我一起前往,但是大家同樣連線得很開心

 

彩票古曼製作的師傅 是魯士年 在當地師傅的古曼製作其實已經相當有名

還未踏進寺廟前,沿路都是各個天神神相一路引領著我們

我們一邊膜拜一邊進入寺廟,踏入寺廟後,可說是香火鼎盛,前往請供古曼的人不在少數

等候師傅加持,灑聖水,請古曼的人都排成一條龍

寺廟內的牌櫃,很可惜的,當時供奉尊僅剩下2尊,我詢問駐櫃人員,她表示古曼都被請完了

因此這次一起前往的客人,也只能請供彩票古廟的佛牌而不是立尊

彩票古曼立尊外型可愛喜氣,分別是金銀兩色,尺寸也有差別

不過可惜的是,古曼一下就被請供走,或是被徒弟請供走,再用多一些價格在寺廟內販售

彩票5.jpg

上面這張圖,正是徒弟從幾年前不斷收藏的古曼立尊,看得出有歷史痕跡

其實很多寺廟並不會反對一些近身弟子先收寺廟牌,隨後再拿出來讓供

也有的地方是可以光明正大的在寺廟旁或寺廟牌櫃隔壁販售,也方便一些前往找牌的人

因為都是原廟請供,因此沒有真假困擾,需要考慮的地方是,年分,價格,個人因素...等等

由於隔壁這邊的供金高於當期初廟價的幾倍,因此我並沒有多帶回供奉尊

但是群組內的客人一樣可以自行考慮,覺得需要再收

 

彩票1.jpg

可愛的彩票古曼加持照

 

彩票2.jpg

原廟親請上上logo

彩票3.jpg

這張紙裡面有寫彩票古曼的心咒

彩票4.jpg

師傅吹完一口氣後,加持就完成了

----------------------------------------------------

後記:

事後店主也有前往大尊彩票古曼的法相前拜拜致意,真的很大很可愛~

地上都是供奉給古曼的飲料,古曼看起來非常喜氣

而拜拜內容是沒有求什麼大富大貴,買彩票跟投注機率這種

只希望在未來的跑廟之路能夠不要迷失自己,保持初衷

看見這篇文章的人可能會問,什麼時候可以跟店主一起跑廟?

但老實說,店主對於跑廟的要求就是:

1.必須不要是牌商

2.必須是群組客人

3.必須是跟我熟識的客人

 

但其實也不一定要跟我一起去跑廟,群組內就能有很好的供金優惠

因為我不怕帶客人跑廟會看到原廟供金,代表對自己覺得合理酬勞的訂價有絕對自信

 

 

 

 

arrow
arrow

    泰啥-Thai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