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闆娘﹐請問這面牌有靈驗事蹟或反饋嗎?

在接觸泰國佛牌這麼久以來﹐最常遇到的是客人詢問我關於反饋事蹟、靈驗事蹟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真的很少po反饋﹐有時不是牌沒有反饋﹐而是我根本不會刻意截圖

當然身為牌商﹐沒有人會說自己的佛牌不靈驗﹐再客觀一點來看﹐反饋絲毫沒有作假的可能嗎?

有些牌在泰國剛出廟﹐不知道為何立刻就有靈驗事蹟﹐牌還沒有抵達﹐靈驗事蹟先有?

一直以來﹐我都會告訴每一位客人正信戴牌﹐該有的判斷不能少

佛牌不像食物或衣服或生活用品那樣消耗﹐在每位請牌的人客人身上﹐不存在買了又買這件事

終有一天有請滿停止的時候。甚至請得多越迷惘的人也多。這樣就失去了配戴佛牌的意義

常常會有客人覺得我戴在身上的一定是最強的。

但其實我戴在身上的牌甚至比客人少,也只會戴師傅的自身法相

如果問我,為何只配戴師傅的自身相?其實是因為我把他們當作我生活上的老師

看見師傅的臉﹐就想起慈悲與智慧﹐還有不能少的品性與道德

這幾年我幾乎不許願。因為賺錢這件事可以憑自己的努力與專注﹐我不想為卑微的事祈禱。

這樣說不代表我家很有、不缺錢、生活上沒有障礙或困難

而是匱乏的心態﹐只會使你貪心、失去道德、無意義的追求

回來說靈驗事蹟與反饋這件事﹐當然有靈驗事蹟及反饋會使你帶來信心

我並沒有覺得告訴大家靈驗事蹟或反饋這件事不妥﹐配戴佛牌的信心是很重要的

但﹐別人的反饋不是你的生活經驗。每個人對於生活的努力與付出不同

看見別人成功解決難題﹐但你沒有看見別人過去花了多少時間醞釀去成就這件事

那些反饋的發財數字阿!感情和好如初阿!懲戒小人的例子阿!…等等

每個人的條件都不一樣﹐條件不同﹐自然得到的幫助不同

不可能有錢人的投資帶來了幾百萬的獲利﹐而你也可以!

我們和他們的付出不相同﹐反饋只能增加配戴的信心﹐而不是相同的成願結果

這與每個人的業力和因果有關係。佛牌本身不昧因果﹐再強的神通也不敵業力

如果神通或法力真的那麼高強﹐釋迦牟尼佛何必用人身成佛?

祂的神通之力並不亞於任何人﹐祂只是知道用人身悟道的目的

錯誤的心態﹐反饋和靈驗事蹟有時候也只是幫助你越來越貪求

這對任何事情上的幫助是 : 幫助你走下坡

如果可以的話﹐請大家試著對佛牌一視同仁

成願功效的好壞﹐和佛牌本身沒有關係﹐最大的關係還是自己

如果配戴佛牌了卻沒有效果﹐那麼最優先需要改變的﹐肯定是自己

 

當然﹐我並沒有討厭大家找我要靈驗事蹟或反饋

我只是希望大家的內在可以再強大一點

這樣﹐如果你想要配戴佛牌靈驗﹐我才好指導你下一步

如何讓你的佛牌成就你﹐並且是非常有感的那種

 

 

 

 

 

 

arrow
arrow

    泰啥-Thai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